close

新竹貨運為我上了一堂人生的課 !      

史坦利&<誰能無過>

AM.09:00 

接到新竹貨運的電話...你的面盆<破了> 

沉默許久,不敢置信.然後勒...滿腔怒火(簡直快抓狂)

挖勒??? 那ㄝ安勒???

上星期四委由新竹貨運託運瓷器面盆到台北的客戶,

我是拜託再拜託,拜託完又拜託(像是出來選大里市長哦)

我勒...只是拜託你貼易碎品的貼紙,然後小心搬運,千萬別摔 

你勒堅持幫偶貼個籠車物件就可以(究竟幫偶還是幫你)

      因為賴’R:籠車物件絕對安全,絕對比易碎品更細心

     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……….……………

所以勒我的臉盆<破了>

AM.10:00

’R我還以為只是一個塑膠的面盆

頓時<<<火山爆發了>>>

我把想罵的話,看到的人,想到的事用我最快的速度,最壞的脾氣一吐為快

我勒足足給它吐了個把小時

吳主任拼了命的道歉…SORRY  SORRY  SORRY………

AM.11:00

<<<火山停止噴發>>>

上人說 : 理直要氣和 (靜思語)

我勒理直氣壯,得理不饒人!

我好好的把情緒收回來,冷靜回想~剛剛我怎麼了 ?

我的火山已經好久沒噴發了!

 

AM.11:30

誰無父母~誰無子女

我一向自豪的價值觀<以人為本>,今天全忘了.竟然為了一個面盆~對新竹貨運的工作人員大發脾氣 ? 真是 !!!莫名奇妙

~收下新竹貨運道歉函AND賠償申請書

~請求吳主任and’R原諒自己的無禮,吳主任針對作業疏失,  也跟我致歉,並同意檢討作業程序.

PM.12:00

因為我的執著(面盆破了)<<<我大發脾氣

因為我的放下(將心比心)<<<我不再生氣

我不該為了一個臉盆~為難那麼多人

如果角色互換!~情何以堪~

           <誰能無過>

 …..得饒人處且饒人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